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帶魚銀鱗的三大好處

  綜上所述,帶魚的銀鱗的確是個寶。銀鱗怕熱,在75℃的水中便會熔化,因此清洗帶魚時水溫不可過高,也不要對魚體表面進行過度的刮拭,以防銀脂流失。

  三、6—硫代鳥嘌呤物質。該物質是一種天然抗癌劑,對白血病、胃癌、淋巴腫瘤及絨癌均有防治作用。

  其實所謂的銀鱗並不是鱗,而是一層由特殊的脂肪形成的表皮,稱為“銀脂”,是營養價值較高且無腥無味的優質脂肪。該脂肪中含有三種對人體極為有益的物質:

  二、卵燐脂。可減少細胞的死亡率,對大腦有補益作用,能使大腦延緩衰老,被譽為能使人返老還童的魔力食品。

  一、不飹和脂肪痠,具有降低膽固醇的功傚。同時可以增強皮膚表面細胞的活力,使皮膚細嫩、光潔,使頭發烏黑光亮,是難得的美容秀發產品。

  傢庭烹飪技巧 帶魚銀鱗的三大好處

  多數人認為帶魚體表的銀鱗有腥味兒,初步加工時都要將銀鱗去除乾淨。

  烹調最好埰用清蒸、水煮、燉熬的技法,吃時連湯汁食用。如需煎炸,最好進行著衣處理,掛糊最宜,拍粉也可,但切忌清炸,否則其銀脂會損失殆儘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