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職場白領獲得人緣的小招數【圖】_611

  進入囌芩的曬客:http://blog.pclady.com.cn/suqin/

  朋友與朋友之間,玩的也是交換,交換友誼也就是交換彼此弱點。一個人的朋友多少是和他自己的缺點多少成正比的,人們願意接受有缺點的朋友,這才是人,不是神。要交朋友,先要把自己的把柄交出去。

  “我也是,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讓朋友吃虧,朋友一吃出去吃飯,十頓有七八頓都是我搶著付錢!”

  君子之交永遠淡如清水,小人之間才有呼朋引伴的熱鬧。

  做人不需要太多的城府,但社交卻需要多元的手段。“高大全”式的偶像人物早已經落伍於時代,社會現實是,一味展示自身優點的人越來越難交到朋友。如果你想享受呼朋引伴的快感,那麼一定記住——用“弱點”去交朋友

  “我就是這樣的人,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,仗義!”

  這兩個人一定成不了朋友。

  再來聽這樣的對話:

  所以,世界上關於朋友的稱呼永遠是:狐朋狗友、酒肉知己,狼狽為奸……

  兩肋插刀的仗義話,說出來,未必交得到朋友,因為別人聽來,這全是虛偽,所以好漢上梁山必要一個“投名狀”,唯此才証明你是真心,也是斷了你的退路。

  “我也是,上次客戶要來談判,我把時間搞錯了,後來只能騙主任說那客戶沒誠意,約好的日子沒有來,不然怎麼辦,總不能把自己供出去吧!”

>>

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>>

 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這兩個人有可能成為莫逆之交。

  常常能聽到這樣的對話:

  “昨天老板急需的那份計劃書是我不小心噹成廢棄文件丟進碎紙機了,可我騙老板說我壓根兒沒進過他的辦公室,你別說,他還真信了!”

  噹今社會,把自己的弱點交出去,是好漢結黨的最佳“投名狀”!(圖片來源:pconline懾影部落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