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第一次直白的去面對我們的感情

傻瓜——第一次直白的去面對我們的感情,一直把這段感情埋藏,努力讓自己不去想,讓自己去沉淪。可是終究還是要勇敢的去面對了,記得我們當初的一切嗎?可是最後你因為我們家庭的緣故你選擇了分開,你選擇了接受家裡的安排,我選擇了沉淪。其實說實話,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,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是你陪著,抱著我一起度過的:在我面對家庭壓力,是你給予了我堅持的動力:曾經我們說過要相守不分離,此生不滅。可是你退縮了,你離開了我~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記得我們的點滴嗎?還記得當初我的傲氣與花心嗎?沒了你,那時候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?眼前依稀浮現當初我們的甜蜜,可是已經不復當年了~傻瓜,我履行了當初我們的諾言,我沒有出國哦,因為你說我走了你跟不上我的腳步,你怕我會忘了你~我那時候撫摸著你修長的長發,真的想說傻瓜我不可能離開你的,你​​可是見過家長,我家內定的兒媳婦哦~我一直以為你已經是我的人,我的家族已經接受了你,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。可是那一天,我感覺整個世界都奔潰了,你離開了我,因為家庭壓力你說了分手,我一個人蹲在街角痛哭,什麼尊嚴,什麼面子,什麼都是廢物,我也是廢物。傻瓜,我們的諾言呢?我們的相依呢?你說過此生摯愛豪,可是你為何放棄了呢?            傻瓜,你還記得嗎?每一個黑夜,我的心彷彿空蕩蕩的,我們曾經身系多少的祝福,可是最終我們卻分離了,我知道這無可奈何!因為我離開了家裡,我違逆了我最尊敬的爸爸,我選擇了沉淪,我選擇了過著平凡的日子,我來到了廣州,這個我陌生的城市,我真的好累。來到這,我改變了好多好多,我變得邋邋遢遢,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就算出房門打扮的形象男了;我不再是那個萬千寵愛的鄭永浩了,因為現在的我是鄭永豪,我恨,我恨你,為何要屈服離開我。慢慢的我懂了,我,就是一個離開了家裡什麼都不會的小孩,我以前的一切光環都是家裡給予的,一切的一切、現實是如此的殘酷,我到現在才懂得!發覺以前的我是如此的可笑,自以為自己無所不能,以為自己能保護一切,能保護好你,保護好我們未來,可是最終才煥然大悟其實一切都是可笑的我們還是~          失去你我變得不再是我,還記得那時候我第一次賺稿費買來的手機嗎?你躺在我懷裡,埋怨我一年浪費了多少錢買手機,還一直要我打勾勾說等我畢業後結婚你送我手機才能換,可是那一切都已成為幻影了。 ——我的未婚妻,我的老婆,我們說過要一起去廈門留下我們的足跡,可是現在你卻獨自一個遠去,我卻只能看著你的背影。那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愛比一切都重要,我喚醒了那沉默已久的大動脈,噴發了我內心那洶湧的鮮血,我想用自己的生命挽回你,可是你還是走了,頭也不回的走了,而我卻在手上和心臟留下了那磨滅不去的痕跡,屬於你那刻苦銘心印記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