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

妳為秋風,我為落花

緣分,是很奇妙的東西,在我們生命中遇見的人,都是和自己有緣的。插肩而過的那壹眼回眸,醉人的眼神,回眸壹笑的嫣然,都成了我們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。

飛雪傾城,季節的眉間,那些懂得,那些感懷,那些溫暖,潤澤了我們的心靈。臆境裏,妳柔情的微笑如潔白的素雪,溫潤著我薄涼的心境。思念延著飄落的雪花飛舞,牽著妳的手,用妳含笑的眼神取暖。幸福此刻在我的心底蔓延,壹片雪,壹縷情,壹絲念,多少柔情繾綣在似水的心間,壹念懂得,壹念明媚,和妳心靈相伴的日子,那些幸福的微笑把歲月永遠的銘記。

今生,我們註定是有緣的,紅塵箋香,陌上花,心香扣,壹念懂得,在念傾城,遇見是最美的暖,今生用心譜寫壹首叫做幸福的詩。

歲月的長河裏,妳為秋風,我為落花;妳為冬雪,我為寒梅;註定我們今生溫暖相依。清風做媒,日月為歌,心舟泛起脈脈的波瀾。多少個日日夜夜裏,妳的影子在我的夢中出現,期許與妳“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”的相約。

遇見妳,就是今生最美麗的緣。這個冬天,因為妳的出現,溫暖了我的眉彎;因為妳的愛,朵朵雪花盈滿笑意飄落到我的心間;因為壹份情,把幸福種植在冬日的陽光裏。妳灑脫的微笑,是我壹處寫意的風景。如蓮的心事,泛起心底那份柔軟的期盼。心弦悠悠,所有呢喃的低語,寫滿沾著墨香的文字裏。

輕輕地拾起壹縷光陰繞過手指,那個季節,我的掌心裏留有妳的溫度,妳的柔情,妳的味道,足夠讓我孤寂的心用來懷想。

想象著,十指緊扣,漫步花前的溫馨。等待著,四目相對,含情脈脈的凝眸。心相依,情相連,等妳將我擁入懷中,在妳溫暖的懷抱中入夢。

穿過冬日的暖陽,是誰的影子,在我心底翩翩起舞?是誰的呼喚,溫婉我薄涼的心境?是誰的溫情,輕盈了我的文字,傾彎了我的瘦筆?什麼事情都不會怪你的,不能否認的是人是會變的 等待是唯一的出路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睡,睡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也許我們都變了 獨自走向葬火霧逝的憶中 婚姻是很美好的 當那熱浪般的風撒向她時 繼續著我們前世的情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