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原本味 工藝

  2.身體壯實者和產後三日內不宜食用。

  口味:原本味 工藝:清燉

  調料:大蔥10克,姜10克,白砂糖5克,雞油5克,鹽3克,胡椒粉2克

  小帖士-健康提示:

  清燉鱉湯的制作材料:

  主料:甲魚500克,豬脛骨500克

  清燉鱉湯的特色:湯汁清醇,肉滑細嫩,肥尟濃香。

  1.此湯具有滋陰補血,清虛熱的作用,尤其適宜產後失血過多,陰血虧損,或見煩熱、盜汗、手足心熱等陰虛陽亢,形體消瘦者食用。

  清燉鱉湯的制作要訣:可加瘦豬肉和適量的噹掃頭,做出的湯味道將更加在尟美;甲魚又稱鱉。

  3.將備好的骨湯燒開,放入處理好的甲魚,湯再沸後,改用小火燉1小時左右,揀出蔥、姜和豬腿骨,加鹽和少許雞油即成。

  菜係及功傚:補虛養身食譜 滋陰食譜 產後調理食譜

  2.將甲魚宰殺,用開水泡燙後,剝除外膜,沿甲殼四周剖開,掀起甲殼,去掉內髒,將肉和甲殼均剁成3*2厘米左右的塊,隨冷水入鍋燒沸,去除浮沫,撈出用清水洗淨血汙。

  教您清燉鱉湯怎麼做,如何做清燉鱉湯才好吃

  1.將豬脛骨砍斷,加清水燉湯,湯燒沸後,去除浮沫,再放蔥、姜、胡椒粉,小火燉煮1至2小時。

  清燉鱉湯的做法簡單是補虛養身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清燉鱉湯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清燉鱉湯最好吃,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清燉鱉湯吧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